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我们分开了...>.<''!!!

真不敢相信QYSS真的分开了...
ying真真怕的,不是换了位后,会和谁坐在一起!
而是换了位后,上课不能和QYSS待在一起...

我很怕今天会换位的咯..
因为今天,可能心情会比较低落,所以我很需要QYSS陪着我..
QYSS待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哦...
我有任何不开心的事都能和他们分享!
QYSS在一起就算伤心也不用害怕,因为有他们陪着我...
就算心情低落,只要和他们在一起我的心情就会开郎回,会变好..
而且和QYSS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哦..
天天都有新的趣事...
我会怀念这段日子的...

这一切并不代表我现在的座位不好,相反的..我的坐位也很好玩...
但,我很想念QYSS...因为QYSSying很重要哦...^^
刚换位的时候...
我,觉得好孤单哦...好像大家都不在我身边似的...
而且就好像yurewei 说的那样,自己唱歌给自己听,更没有痴线唱歌给我听...
也没有yurewei的笑话可以听....真的很寂寞...
不过幸好,我还有keroro,有她陪我...^^
要不然,真的会有点恐怖ne...

我知道我的座位也会很好玩..
但,我还是会很想念,很想念QYSS...

by
yinGz


4 comments:

tzylin said...

Hey girl!
surprise?
haha, i know everyone seems unhappy after the teacher change the place. But then just take this as a chance to let u know more friends in class.
QYSS will always in everyone heart.right? Try to face the truth. QYSS will stand by ur side when u'r sad or happy =D
haha. Be happy ya girl!

幸福小雪 said...

ya..don't worry..i know about that..
and i'm very lucky cause i know my place will bw fun..
but i still miss QYSS lots..
cause i like to be with them during the class...
hehe...
anyway thanks ya..and i will be happy d..

Unknown said...

hey gurl!
nvm.next month we are gonna change place again!
haha.i am sitting wif ur darling now leh.envy yi xia xia bah..x)
=princess=

幸福小雪 said...

you mean my darling?